旋转世界

本人是学生党,可能随时诈尸,幼儿园文笔请大家谅解~

打蚊子

[是的,你没有看错,就是这个题目]

脑洞来源:这几天快被蚊子整废了的我

cp:炎岷

烂尾预告

小甜饼

微微有一点点沙雕

请勿上升正主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炎岷


众所周知籽岷是一个非常讨厌蚊子的人,可好巧不巧的是,蚊子好像都特别喜欢籽岷,所以每天晚上打蚊子就成了一种煎熬


“啊!”籽岷又一次被蚊子的叫声惊醒

“嗯?籽岷,又有蚊子啊?”炎黄揉了揉眼睛,走下床打开灯

“嗯,它们又来吵我了”籽岷表示自己想睡个觉真的太难了,刚开始被炎黄折腾,现在又要经历蚊子的考验


“哎炎黄,你看,墙上那个是不是蚊子呀”籽岷看了看刚刚吵醒自己的罪魁祸首“炎黄,咱们一起过去,两面夹击,一定要将它置于死地”

“好,等我数三二一,咱们一起上”炎黄也向那只蚊子靠了过去


“3——2——1”


并没有像幻想中的那样将蚊子打死,反而因为蚊子起飞,导致籽岷再次被吓到,整个人失去平衡,直接栽到了炎黄的怀里


而这时我们的炎小黄同学内心是这样子的:啊啊啊老婆竟然这么主动,直接躺我怀里了,还管什么蚊子,我现在要不主动一点就不叫炎小黄!


所以后面的剧情就是

炎黄直接放弃蚊子吻上籽岷,籽岷眼睁睁的看着蚊子飞走,却不能打死他,这个男朋友我不要了!

[蚊子:感谢炎黄放我一条生路]


——————

就这样了吧

我冒着明天早上起不来的风险来发文

我这几天还要上课

所以可能还要再鸽一段时间了

再见

祝晚安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