旋转世界

本人是学生党,可能随时诈尸,幼儿园文笔请大家谅解~

舞会[上]

“今天晚上的舞会,你去吗?”宿舍里,男孩从背后环腰抱住‘女孩’


“怎么,你们院那么多妹子还没有能满足你的?”被抱住的‘女孩’脱下校服,漏出本属于自己的男生校服


“没有,就是想”籽岷从另一侧转过身,迅速贴近炎黄“把我的女~朋~友~带给我那群追求者们见一见而已”


语毕,籽岷在炎黄脸上轻轻点了一下


“那,今晚舞会不见不散,我先回教室啦”
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原谅我没有写完

等我考完期末

我一定滚回来更新



[有兴趣的可以看看我新开的坑

是我网课的日常

合集名:关于我的小故事]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